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延安市律师协会莅临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1-12日,陕西省延安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陕西益能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栋,副监事长、陕西嘉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延新,陕西益能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龙,协会工作人员关园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市律师协会会长朱新勇、副会长刘慧萍、曹新成、代伯亮,监事长范之敏、副监事长万民胜参加活动。



11日下午,在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卢文立向王栋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在党建方面“突出党建引领,确保律师行业正确的发展方向”“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突出作用发挥,促进律师行业更好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做法。

 
随后,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长朱新勇代表市律师协会对延安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市律师行业现状、新一届律师协会以“中青年”为主的构成方式、对青年律师采用“青训营”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监事长范之敏就我市监事会的演变、“强调到位、不越位”的监督模式、“忠诚、尽职、守规矩”的监督规则进行了分享。



王栋详细介绍了延安市律师行业的现状、依托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律师党建活动的模式、如何培养青年律师成长等行业内容。在会上,王栋一行对我市的党建做法、青年律师培养模式、监事会监督体制纷纷称赞,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看到的经验带回去,结合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各种活动。


随后,双方就“律师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监事会在建章立制和如何实施监督”“较大规模的律师事务所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12日上午,在副会长、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主任代伯亮,副会长刘慧萍的带领下,王栋一行对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双方就如何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律师事务所业务的发展和提升、如何培养青年律师快速成长、如何保障青年律师的薪酬工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地的友谊,也为两地市之间律师行业多层次交流树立了良好的开端。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