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首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成功举办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选拔培养青年律师领军人才,10月20日至23日,市司法局、市司法培训中心、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为期四天的“开封市首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训练营以“追求卓越、未来有我”为主题,采取全封闭管理方式,组织全市20个律师事务所的34名优秀青年律师参加。

 

 

10月21日上午的开营仪式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参加仪式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主持仪式。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燕,省律师协会培训部主任林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市司法培训中心综合科科长任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慧萍、朱新勇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吕治民向全体参训的青年律师提出了希望:要脚踏实地,为律师事业筑基;要点燃激情,让青春无悔;要依法依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国家添彩;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打磨心性、升华人生意义,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四天的训练期间,课程安排丰富、活动形式新颖,既有资深律师张照东、专教授林志友的专题授课,又有全国青年律师训练营优秀学员交流分享经验。同时,还开展了学员们广泛参与的分组讨论、微论坛、演讲比赛和拓展训练,不仅拓宽了参训者的眼界、增强了业务能力、提升了素质,而且还为学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平台,受到了青年律师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还将采取多种形式,为青年律师搭建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切实做好律师的传帮带工作,进一步增强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进开封律师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