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协会章程
曝光台


 
欢迎您光临开封律师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关于举办女律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女律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汴律〔2013〕03号
各律师所:
为庆祝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决定举办“开封市女律师沙龙活动”,让全市女律师相互熟悉,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同行互助,彼此间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共同提高。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女律师成长之路
二、活动时间:2013年3月8日下午2:30——5:30(2:00准时报到)。
三、活动地点:开封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
四、活动方式:大家自由开展对话与交流。
五、活动内容:围绕着女律师的执业现状,谈谈你面临的执业困惑;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协调执业中的其他社会关系;怎样才能成为成功的女律师等各方面的话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起分享执业过程中的苦与乐。
六、参加人员:
1、全体女律师;
2、邀请市律师协会领导参加;
3、欢迎各位男律师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是本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希望全体女律师积极踊跃参加,真心期望姐妹们对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蔡海仁 电话:0378-3888521
开封市女律师交流QQ群:262248902

开封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 CopyRight(C) 开封市律师协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开封鼎新商务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 邮编:450003 电话:(0371)
  •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00943号